音乐节帐篷被大风刮倒 数百人被压致1死52伤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音乐节帐篷被大风刮倒 数百人被压致1死52伤
2009年07月19日 0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布拉格7月19日电 斯洛伐克西部城市特伦钦一个音乐节帐篷18日被大风刮倒,至少造成1人死亡,52人受伤,其中15人伤势严重。

  斯洛伐克一家电视台从救护人员那儿得到消息说,事故中已有3人死亡,但是斯洛伐克卫生部否认了这一说法。

  据报道,悲剧发生时,帐篷中正在举行一场“嘻哈音乐”风格乐队的音乐会,里头聚集了好几百名观众。当天共有3.3万人参加音乐节。

  目击者称,大风把帐篷吹起上升,支撑物随即翻倒坠落,倒塌的帐篷压住场内人员。

  特伦钦位于斯洛伐克首都以北大约130公里,西邻捷克。受伤者中至少包括1名捷克女子。

  特伦钦市第13届“如意音乐节”从7月16日开始在该市机场空地上8个演出台场举行,共有130场次音乐和戏剧表演,原定18日晚上闭幕。出事后,主办方面宣布提前结束音乐节。

  据报道,斯洛伐克另外一个城市的音乐节去年曾经发生过伤亡事故,两名分别为17岁和18岁的少年被倒下的大树压死,另有多人受伤。(黄频)

【编辑:卢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