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外长甲实称,东盟峰会将于十月在普吉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外长甲实称,东盟峰会将于十月在普吉举行
2009年07月21日 1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普吉七月二十一日电(记者 顾时宏)泰国外长甲实二十一日在普吉宣布,泰国将于今年十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五日在普吉主办第十五届东盟峰会。

  泰国外交部东盟司司长威塔瓦当天下午在东盟外长系列会议新闻发布会上说,泰国外长甲实是在当天举行的东盟协调委员会会议上作出这一宣布的。威塔瓦透露,第十五届东盟峰会的主要议题包括促进人民在东盟共同体建设中的作用、教育、人力资源以及加强东盟各国在各领域之间的联系等。

  今年四月十一日,第十四届东盟峰会在泰国东部旅游城市帕塔亚举行时,横遭反政府的“红衫军”示威者冲击会场而被迫取消,泰国国家形象和旅游业等因此大受损失。完

【编辑:谢宏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