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称克林顿访朝为私人访问 否认奥巴马捎口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白宫称克林顿访朝为私人访问 否认奥巴马捎口信
2009年08月05日 0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华盛顿八月四日电 美国白宫发言人吉布斯四日表示,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访朝鲜是一次私人访问,所谓“克林顿给朝鲜领导人带去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口信”一说不是真的。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四日早些时候抵达朝鲜,目的是解决两名美国女记者被朝方扣留的事件。对此,白宫态度低调,吉布斯当天发表声明说,“由于确保两名美国记者释放的纯粹私人的任务正在进行,我们没有任何评论。”

  他补充说:“我们不愿危及前总统克林顿此行的成功。”

  对于克林顿此行是否带去奥巴马口信的问题,吉布斯表示根本不存在所谓奥巴马口信,他明确地说:“这不是真的”。

  据朝鲜媒体此前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四日在平壤接见了到访的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克林顿还向金正日转达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口信,双方进行了“认真的谈话”,“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但报道没有透露谈话的具体内容。

  今年三月,朝鲜以非法入境为由扣留两名美国女记者。六月八日,朝鲜中央裁判所以“敌视朝鲜民族罪”和“非法入境罪”,宣布分别判处这两人十二年劳动教化徒刑。

【编辑:吉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