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多名总统候选人宣布退出竞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阿富汗多名总统候选人宣布退出竞选
2009年08月17日 23:0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名阿富汗总统候选人17日在首都喀布尔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退出竞选,支持现任总统卡尔扎伊连任。

  根据阿富汗选举委员会的统计,此前已有5名总统候选人宣布退出竞选,其中4人表示支持卡尔扎伊,另外1人则宣布支持卡尔扎伊的主要对手、前外交部长阿卜杜拉。至此,原本41名总统候选人目前只剩下33人。

  阿富汗总统和地方议会选举的竞选活动将于当地时间17日晚12时正式结束。根据选举法,竞选期结束后,包括候选人海报、竞选演讲在内的一切竞选活动将被禁止。此次总统选举将于20日上午7时开始投票,至下午4时左右结束。

  随着大选投票的临近,塔利班武装也加紧了在各地的袭击活动。联合国驻阿机构和其他一些外国公司和组织已发布安全警示,要求在阿工作的联合国员工和外国工作人员在大选期间尽量离开阿富汗,或者入住指定地点不得外出。

  塔利班16日首次声称将直接袭击投票站。阿南部坎大哈居民当天收到塔利班散发的传单,警告居民不要参加投票,否则将成为其行动的牺牲品,因为他们为破坏大选将采用“新策略”。(记者林晶 颜亮)

【编辑:闻育旻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