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布朗突访阿富汗 强烈暗示将继续增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首相布朗突访阿富汗 强烈暗示将继续增兵
2009年08月30日 0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伦敦八月二十九日电(记者魏群)面对阿富汗大选后依然严峻的安全形势,英国首相布朗今天在突访阿富汗时,强烈暗示将继续增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布朗在阿富汗南部的赫尔曼德省,走访驻扎在那里的英国部队时,表示将增加两百名处理简单爆炸装置的专家。这种爆炸物已经对英军构成严重威胁,就在他突访这里几小时前,一名士兵成为在阿英军的第二百零八名阵亡者。

  布朗在访问时,希望英军能加紧训练阿富汗安全部队和警察,到明年十一月前能训练出五万名阿富汗士兵,使他们能够对自己国家的安全担负起更多的责任。

  刚刚结束度假的布朗,此次是今年内第四次突访阿富汗。此前,他遭到反对党的强烈批评:工党政府没有给前线士兵提供包括直升机在内的足够装备,是造成英军大量伤亡的主要原因。

  今天在阿富汗,布朗誓言要给遭受路边炸弹袭击威胁的士兵以更好的保护。他说,包括新型装甲车、无人驾驶飞机在内的新装备将被送往战场,这些装备不仅将给英军提供更好的保护,同时也使他们的行动更机动。

  另据英国《每日电讯报》今天援引美国五角大楼内部人士的消息说,如果要想使阿富汗安全问题得到妥善解决,美国及北约绝对需要至少增兵两万。

  据悉,北约已制定出击败阿富汗塔利班武装的一项新计划,而其中一个重要内容就是将向阿富汗增兵两万。

  预计到年底,将有十万北约部队驻扎在阿富汗,其中六万八千名是美军,位居其后的英军有八千三百人。

【编辑:卢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