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地震死亡人数升至42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尼地震死亡人数升至42人
2009年09月03日 02:2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印度尼西亚灾害管理中心官员伊万·塞梯阿万3日说,印尼西爪哇省附近印度洋海域2日发生的里氏7.3级地震目前已造成42人死亡,400余人受伤。

  据安塔拉通讯社报道,这名官员说,地震造成的死者人数在未来24小时内还可能继续增加。地震造成的伤者人数已升至

  422人,其中部分受重伤,另外西爪哇省展玉地区还有40多人被埋在坍塌的房屋下。

  地震已造成西爪哇省和中爪哇省3000余座建筑物严重受损,近1000座建筑物轻微受损。

  印尼西爪哇省附近印度洋海域当地时间2日14时55分(北京时间15时55分)发生里氏7.3级地震,震中位于西爪哇省打横地区西南约142公里处的印度洋海域,震源深度30公里。之后该地区又连续发生两次余震,强度分别为里氏6级和里氏5.1级。地震发生后,印尼气象部门曾发布海啸预警,但在30分钟后将其解除,而在当地时间下午3时(北京时间4时)牙律地区巴马布海岸附近洋面曾出现了1米高的巨浪,但印尼气象部门未因此提高海啸警告级别。(记者 李晓渝)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