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华埠举行盛大美食节 冀走出餐饮业惨淡低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伦敦华埠举行盛大美食节 冀走出餐饮业惨淡低谷
2009年10月12日 0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伦敦十月十一日电(记者魏群)拉面大赛、比试用筷、龙须糖揭秘,外加舞狮、歌舞、功夫表演。在今天举行的伦敦华埠美食节庆祝活动上,数十个商家使出浑身解数,目的就是要借中秋之机,吸引八方来客眼球,以走出餐饮业目前的低谷。

  首届伦敦美食节于十月八日至十三日举行,伦敦超过五百家餐馆将推出各式精美菜肴及特选套餐,展示伦敦餐饮业多元化的景象。而华埠的盛大中秋节庆祝活动,则与此次美食节联手推广中餐,吸引更多人士到此消费。

  在今天的庆祝活动上,华埠的商家们各出奇招,推出各式应节食品、中秋月饼、时节水果、工艺精品及优惠产品,而活动的组织者更举办“筷子超速斗快大赛”、“龙须糖秘技示范”,以及醒狮、中乐演奏、武术示范、传统歌舞、潮流街舞 、港台金曲及现场有奖游戏等丰富活动。

  受金融危机冲击,伦敦华埠餐饮业出现滑坡,营业额大减百分之二十到三十,多家餐馆经营举步维艰。近日,伦敦市政府更提出,华埠所在的西敏市,商家们需缴纳的差饷将增加近百分之四十。所谓差饷,就是商家们在铺租之外,需向政府缴纳的供各种公共开支的费用,目前的差饷约相当于铺租的百分之三十多。如此一来,商家们的生意又将雪上加霜。

  伦敦华埠商会会长吴国强表示,伦敦华埠目前正面临各种挑战,在此之时,更需水准不断提高,不断创新,推出更多不同风味的正宗中国美食,以自身的努力,走出目前的低谷。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