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一架载有6人的观光飞机失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国一架载有6人的观光飞机失踪
2009年10月13日 00:4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架载有6人的小型观光飞机12日在法国科西嘉岛附近海域失踪,目前,当地政府和军方出动了舰艇和直升机,在出事地点展开搜寻。

  法国媒体援引法国空军信息与公共关系处负责人弗雷德里克·索拉诺的话说,一架塞斯纳-210型飞机于当地时间下午3时左右向普罗旺斯地区艾克斯飞行控制台发出信号,称机上引擎发生故障,需要在科西嘉岛西海岸的波尔图海湾实施水上降落,但随后飞机就与塔台失去了联系,当时机上共有6人。

  索拉诺说,事故发生后,里昂空军协调与搜寻中心立刻调派3架直升机前往出事海域进行搜寻。此外,土伦省政府也派出一架侦察机和一艘船只协助寻找失踪飞机。法国空军信息与公共关系处说,事发时飞机失踪的海域能见度很好,但风浪较大。

  此前,一架塞斯纳-177型飞机11日晚在法国芒什省的圣洛坠毁,机上两人均遇难。(记者 李学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