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大市场发生火灾 不排除人为纵火可能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莫斯科大市场发生火灾 不排除人为纵火可能性
2009年10月18日 00:3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莫斯科切尔基佐夫斯基大市场17日凌晨发生火灾。经过约5个半小时的灭火努力,大火被扑灭,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莫斯科总局发布的消息说,莫斯科时间17日凌晨1时许(北京时间17日5时许),消防部门接到莫斯科切尔基佐夫斯基大市场仓库着火报告,立即出动消防人员和车辆救火,大火于莫斯科时间6时30分被扑灭。约1000平方米仓库内存放的日用品被烧毁。目前,有关部门已着手调查火灾原因,不排除人为纵火的可能性。

  莫斯科切尔基佐夫斯基大市场是莫斯科乃至全俄罗斯华商最为集中的市场。今年6月底,俄有关部门突然关闭莫斯科切尔基佐夫斯基大市场,封存市场内经营者的货物和私人物品,给市场内的华商造成巨大经济损失。7月下旬,一个由商务、外交、海关及浙江、福建等省商务主管部门组成的中国代表团,赴莫斯科就大市场被关闭事宜与俄方交涉。经积极工作和友好磋商,双方达成了广泛共识。(记者 赵嘉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