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枪击案频发 年轻母亲枪杀两名幼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洛杉矶枪击案频发 年轻母亲枪杀两名幼子
2009年10月18日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洛杉矶十月十七日电 (记者 张炜)洛杉矶市一名年轻母亲十七日上午涉嫌枪杀两名幼子,造成一人死亡,一人重伤。两天来,洛杉矶发生了多起致命枪击案,至少导致四人死亡。

  据当地媒体报道,洛杉矶警方透露,今天上午八时三十分左右,一名年轻女子拨打九一一报警电话,声称自己开枪杀死了自己的孩子。警察赶到现场后看到,站在二楼阳台的该女子挥舞手枪,情绪失控,她要求警察朝她射击:“我活腻了!”

  大约半小时后,警察拘捕了该女子。警方在房间内发现一名五岁男童中弹身亡,一名年仅一岁的男孩身中数枪,伤势非常严重,随后被送医抢救。警方确认涉案女子名叫拉通娜,今年二十六岁。

  一名邻居说,当天凌晨四时三十分左右,她听到隔壁拉通娜自言自语、大喊大叫,八点钟左右,听到了枪声。这位邻居说,差不多有一个月没有见到拉通娜一家了,她家总是门窗紧闭。

  无独有偶,昨天中午,洛杉矶县拉克纳达市发生一起枪击案,一名四十七岁的男子和一名三十七岁的女子横尸家中。警方初步调查后认为这是一起先谋杀后自杀案件,现场发现枪支,但还不清楚谁杀了谁。

  此外,今天凌晨一时许,在洛杉矶县蒙罗维亚市警察局附近发现一名二十八岁女子中弹身亡。

  洛杉矶县警方上月公布的报告称,今年以来该县总体犯罪率下滑,其中暴力犯罪率明显下降,但与枪支泛滥有关的命案仍层出不穷。(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