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共确诊近千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共确诊近千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
2009年10月22日 0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莫斯科十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卫生与社会发展部副部长斯科沃尔佐娃二十一日对外界表示,截至目前俄罗斯总共确诊了九百五十六名甲型H1N1流感病例,其中大部分患者已经康复。

  斯科沃尔佐娃在接受“莫斯科回声”电台采访时说,截至目前,俄罗斯只有一百七十四名甲型H1N1流感患者仍在接受治疗当中,包括住院治疗和家庭治疗患者。

  她强调说,九百五十六例确诊患者病例是自今年五月二十一日以来俄罗斯的全部统计结果。这些病例当中,有六成患者是在国外感染的,其余四成则在本国境内被感染,主要感染途径是通过家庭、亲朋等密切圈子,以及儿童和青少年等集体性组织。

  斯科沃尔佐娃两周前宣布,自本月五日起,俄罗斯开始批量生产最先研制出的两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她表示,按照计划到明年一月份将至少生产三千五百五十万剂疫苗。

  俄第一副总理祖布科夫此前也表示,俄政府将拨款四十亿卢布(约合一点四亿美元)用于生产甲型H1N1流感疫苗。

  九月二十日,俄医学科学院病毒学研究所宣布,俄罗斯确认首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