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财长:俄已克服经济萎缩 1012年将走出危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财长:俄已克服经济萎缩 1012年将走出危机
2009年10月22日 0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莫斯科十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库德林二十一日在此间表示,俄罗斯已克服经济萎缩,但是“最终走出危机并全面恢复经济增长估计要到二0一二年底。”

  库德林当天在国家杜马审议明年预算的会议上说,由于世界金融危机油价惨跌,今年俄罗斯石油天然气的出口收入预计为一万八千亿卢布(一美元约合二十九点五卢布),比去年减少四成五。

  但他同时指出,随着石油价格的逐步回升,以及俄罗斯财政支出的缩减,今年下半年俄罗斯经济开始好转。二00九年俄罗斯财政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比例将从原来预期的百分之八点三降至百分之七点五到七点七之间。

  库德林表示,不管油价涨跌与否,明年俄罗斯财政预算将向社会保障领域倾斜,社会支出将占财政预算的百分之七十三。

  他同时说,俄罗斯明年总的财政支出将达到十万亿卢布,财政收入为七万亿卢布,也就是说把赤字控制在三万亿卢布左右。而在未来几年,俄政府计划逐步降低联邦预算赤字,二0一0年达到百分之六点八,二0一一年为百分之四,二0一二年为百分之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