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内务部一架军用运输机坠毁 遇难人数升至11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内务部一架军用运输机坠毁 遇难人数升至11人
2009年11月01日 1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莫斯科十一月一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内务部一日证实,其内卫部队一架伊尔-七六运输机当天在位于远东地区的萨哈(雅库特)共和国境内坠毁,机上十一名机组人员和乘员全部遇难。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俄内务部内卫部队新闻局局长潘琴科夫介绍说,这架飞机当天执行例行飞行任务,运送俄内务机关驻北高加索地区的更换人员。飞机当天从卡卢加州一机场飞往萨哈(雅库特)共和国的米尔内市机场,卸下一批柴油燃料。飞机的下一段航程应该是在伊尔库茨克补充燃料后飞往赤塔。但飞机在米尔内机场起飞后即发生坠毁事件。

  俄内务部东北区运输局新闻秘书莎胡尔金娜对媒体表示,莫斯科时间一时四十九分,飞机在米尔内机场飞离跑道时即发生向右侧斜坠。飞机倾斜着在距离机场两公里、高度不超过二、三十米的地方与高出地面的废旧矿石场相撞。机场工作人员看到飞机撞地后发生爆炸,并开始起火燃烧。她表示,飞机起飞时天气晴好,能见度超过十公里,风力每秒六米,气温零下二十四度。“也就是说,飞行条件很好。”

  潘琴科夫表示,事发后,当地消防和救援人员立即赶到坠机地点。飞机残骸散落在半径五百米范围内。救援人员共发现十一具机组人员和乘员的遗体,飞机的“黑匣子”也一并找到。由于飞机坠毁在无人区,没有造成地面人员和财产损失。

  据悉,由俄内务部内卫部队主官率领的专门调查委员会已从莫斯科紧急飞往事发地点。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