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牙法庭决定为卡拉季奇指定辩护律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海牙法庭决定为卡拉季奇指定辩护律师
2009年11月06日 02:01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位于荷兰海牙的联合国前南斯拉夫问题国际刑事法庭5日做出决定,将为波黑塞族前领导人卡拉季奇指定一名辩护律师,以在卡拉季奇缺席时代表卡拉季奇出庭受审。

  前南刑庭当天做出的决定说,对卡拉季奇的庭审将于2010年3月1日重新开始,以给予被指定的辩护律师足够的准备时间。决定还说,在法庭为卡拉季奇指定辩护律师后,如果卡拉季奇仍拒绝出庭,或者为庭审的正常进行制造障碍,法庭将剥夺他为自己辩护的权利,并由被指定的辩护律师代替他出庭受审。决定还说,法庭目前仍允许卡拉季奇为自己辩护,但他必须配合辩护律师的工作。

  对卡拉季奇的庭审始于上个月26日,但卡拉季奇以未做好自我辩护的准备为由拒绝出庭,这使得对他的庭审无法进行下去。本月3日,卡拉季奇再次提出他仍需要至少10个月的时间进行自我辩护的准备。

  卡拉季奇去年7月在塞尔维亚境内被捕,他被控在1992年至1995年的波黑战争期间作为波黑塞族领导人犯下了种族灭绝罪、战争罪和反人类罪等11项罪行。如果罪名成立,卡拉季奇将被判终身监禁。但卡拉季奇否认对他的这些指控。 (记者金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