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一卡车数十吨钢卷砸向越野车 司机奇迹生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加一卡车数十吨钢卷砸向越野车 司机奇迹生还
2009年11月12日 0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多伦多十月十一日电 一名加拿大男子十日下午开越野车行驶在安大略省高速路出口匝道时,在他边上行驶的平板卡车突然侧翻,从车上滚落下二十吨重的钢卷几乎将他的越野车辗平,万幸的是,该男子居然毫发未损地从车内脱险。

  “我所在的正驾驶位置是车内唯一一小块没被辗到的地方,这让我能够侥幸活下来。”R•J•威廉——独自驾驶该越野车的司机说道。

  这位三十四岁的加拿大男子当日下午在温莎境内的高速路出口北行经过这辆平板卡车时,发现它有点摇摆,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平板车就翻了,车上滚下的巨大钢卷先从右方辗平了副驾驶位置,再辗平后座所有的位置。

  威廉说,当时他尽管有些颤抖,但还是在暗自为自己祀福。“我相信任何人看到这样的场景都会认为,应该为他准备一个尸袋并带他回家。”威廉说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