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嫂超高跟鞋穿出祸 脚趾严重变形需开刀(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贝嫂超高跟鞋穿出祸 脚趾严重变形需开刀(组图)
2009年11月27日 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贝嫂爱穿高跟鞋
后果很严重,脚趾变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一向以酷爱高跟鞋著称,然而日前她被媒体拍到脚趾部位严重变形,恐将接受手术。

  媒体拍到的照片显示,贝嫂两只脚的大拇趾一侧均鼓起大包,好友透露她患上了姆囊炎,每天都忍受疼痛,为了避免手术,她想尽办法,又敷冰块又做理疗。贝嫂自己也表示,疼痛影响了她走路的优美姿势。

  贝嫂爱超高跟鞋是出了名的,她表示讨厌平底鞋,“我不会穿平底鞋……我爱高跟鞋。”然而如果接受手术的话,贝嫂将至少两个月不能穿高跟鞋,这让贝嫂很难容忍。

  她的朋友透露:“维多利亚不想做手术,因为她担心手术后她就不能再穿高跟鞋了,这毁掉了她的时髦形象。”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