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警方说在学生日反政府游行中逮捕204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朗警方说在学生日反政府游行中逮捕204人
2009年12月09日 02:0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伊朗首都德黑兰市警察局长拉贾布扎德8日说,警方在7日的学生日反政府游行中逮捕了204人。

  伊朗新闻电视台援引拉贾布扎德的话说,警方在学生日当天发生的扰乱社会秩序的暴力活动中逮捕了165名男子和39名女子。警方将在调查结束之后将他们移交司法部门。

  7日是伊朗学生日,大批伊朗失利总统候选人穆萨维的支持者走上街头进行反政府抗议活动,并在德黑兰大学及附近广场和街道与警方发生冲突。

  在今年6月举行的总统选举中,现任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以62.63%的得票率获胜,穆萨维的支持者随后在德黑兰和伊朗其他省市举行抗议活动,并与警方和艾哈迈迪-内贾德的支持者发生冲突。据伊朗媒体报道,共有13人在选后骚乱中死亡,数百人被捕。 (记者车玲 梁有昶)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