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国防参谋长:从阿富汗撤军是极艰巨的任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加拿大国防参谋长:从阿富汗撤军是极艰巨的任务
2009年12月09日 0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多伦多十二月八日电 加拿大国防参谋长沃尔特·奈泰恩斯将军八日在出席加拿大国防部的常务会议前表示,到二0一一年,一千二百多辆车、数千的货物集装箱,以及数千名士兵要从阿富汗撤离,这将是一个极艰巨的任务。

  奈泰恩斯指出,这是加拿大军队自朝鲜战争以来最大的一次军事撤退。此次从阿富汗撤离的材料和装备,涉及范围很广且多种多样,包括武器、弹药、零部件材料、厨房,以及各种医疗设施,以及一千二百多辆车和数千被塞满的海运集装箱。

  奈泰恩斯说,军队将不得不在二0一0年夏天开始与各类承包商洽谈撤离设备事宜,以便能使各项设备在二0一一年七月运回加拿大。不过,结束军事使命的具体日期还将由议会做出决定。

  奈泰恩斯重申,二0一0年所有加拿大士兵将从阿富汗撤离。

  加拿大政府坚称加拿大的军事任务将在二0一一年结束。但国防部长马凯曾建议加拿大士兵在阿富汗的军事存在可能超过这一期限,尽管留下的士兵可能不会参与战争。

  据知,目前有二千八百名加拿大士兵在阿富汗,大都集中在坎大哈。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