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居住的外国人人数创纪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在英国居住的外国人人数创纪录
2009年12月10日 0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伦敦十二月八日电 (记者 魏群)英国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的数字显示,来自海外而在英国居住的外国人人数去年达到创纪录的六百七十万人。

  在这份一年一度的人口统计报告中,英国国家统计局称,目前每十一个居住在英国的人中,就有一个出生在海外。同时近百分之二十五出生在英格兰和威尔士的新生儿,其母亲生在海外,这一数字也创新高。

  英国移民部长菲尔·乌拉斯说,这一数字还不包括已经返乡的移民。

  统计机构也称,英国人口将在未来二十五年内增加一千万人,增长率将是过去二十五年的两倍。但乌拉斯表示,人口预测往往是不准确的。比如在上世纪六十年代,人们预测英国人口将在二000年达到七千六百万,但实际人口比这一预计少了一千六百万。从总体来看,英国纯粹意义上的移民数量在下降,这说明很多移民在英国短期工作后又回到他们自己的国家,这些人为英国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自由民主党一位内政事务发言人称,在英国一些地区,如苏格兰,需要更多的人口;而在英国东南部地区,已经到了环境所能承受的人口数量极限。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