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署计划为200万海地灾民提供6个月的口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粮食署计划为200万海地灾民提供6个月的口粮
2010年01月15日 0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世界粮食计划署1月14日表示,该机构目前正在海地地震灾区发放高能饼干等不需要烹煮的食品;与此同时,粮食署还在筹备在今后6个月中,为200万民众提供口粮。

  粮食署日内瓦办事处负责人查尔斯•文森特(Charles Vincent)14日在记者会上表示,该署正在调动海地境内的各种资源来救助受灾民众,此外,还从萨尔瓦多空运了90吨食物运往灾区,可供3万民众食用一周。目前在首都太子港及周边地区的粮食分发工作正在紧张地进行。

  文森特说,在雅克梅勒(Jacmel),粮食署13日开始向机场地区的3000多人发放粮食。14日,粮食署会在军方的护卫下,在太子港向大约2400人发放一些食物。随着道路得到清理,在其他地区的粮食分发也将陆续开始。

  海地在地震之前就有180多万人的口粮得不到保障,据粮食署初步估计,在地震之后需要获得粮食及其他人道主义援助的人口可能高达300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