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收到“恐怖分子劫机”警报 全国机场高度戒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收到“恐怖分子劫机”警报 全国机场高度戒备
2010年01月23日 0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二日电 新德里消息:印度官方二十二日证实,该国收到恐怖分子谋划劫持印度客机的警报,目前全国机场已处高度戒备状态。

  印度民航部门发言人当天表示,在收到“恐怖分子谋划劫持印度客机”的警报后,印度全国机场的安保举措全面升级,携带武器的空警已被部署到航班上。印度亚洲通讯社援引民航部门消息人士的话称,目前印度武警已进驻机场,机场附近的军队业已处于待命状态。

  据《印度快报》报道,此前情报官员发现隶属“基地”组织及巴基斯坦“虔诚军”的武装分子谋划劫持印度航空公司一架往来印度与南亚邻国的航班。收到该情报后,印度政府立即向全国所有机场发出安全警报。

  另有印度媒体报道,有关恐怖分子谋划劫持印度客机的情报是在审讯“伊斯兰圣战运动组织”一名武装头目时截获。该头目上周在印度南部被捕,此后一直在接受印度警方的审讯。

  印度最近一次遭受恐怖袭击是在二00八年。当年十一月,印度最大城市孟买三天之内接连发生爆炸、武装袭击、人质劫持等事件,造成至少一百六十人死亡,三百多人受伤。(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