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南部陶公和北大年军民遇袭 2死5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南部陶公和北大年军民遇袭 2死5伤
2010年03月04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曼谷3月4日电(记者 顾时宏)泰国南部陶公府警方3日说,陶公府角艾朗县发生一起路边炸弹袭击,5名军人受伤。

  泰国媒体援引普蓬警上校的话报导,当天早些时候,一辆载有6名军人的小货车途经陶公府角艾朗县亚宁村时,遭到不明身分武装人员遥控炸弹袭击。事发时,这批军人正在赶赴当地小区领导人会议现场执行任务。随后,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

  这是陶公府连续第二天发生炸弹袭击。3月2日,位于该府的银行自动取款机遭到炸弹袭击,造成2名平民受伤。泰国安全机构国内安全行动指挥部官员班朴3日说,袭击旨在摧毁泰国南部的银行和金融体系,进而破坏这一地区的经济。

  此外,北大年武装分子昨天在该府枪杀父女2人。这名44岁男子及其7岁女儿是骑摩托车从一所学校回家的路上遭到武装分子袭击。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