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东问题特使宣布:以巴双方同意举行间接和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中东问题特使宣布:以巴双方同意举行间接和谈
2010年03月09日 02:5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华网耶路撒冷3月8日电(记者袁震宇 邓玉山)正在巴以地区访问的美国中东问题特使乔治·米切尔8日宣布,以巴双方已同意举行间接和谈。

  米切尔在一份声明中说,他对以巴双方同意举行间接谈判感到高兴,并希望双方早日开始直接和谈。

  他同时呼吁双方尽力避免任何会造成紧张局势的行为,防止影响和谈。

  米切尔6日晚间抵达以色列,先后与以国防部长巴拉克、总理内塔尼亚胡等举行会谈,并于8日早些时候前往拉姆安拉,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会面。

  以巴和谈于2007年年底在美国斡旋下恢复,但因以色列2008年年底对加沙地带发动大规模军事打击而再度中断。国际社会多次敦促双方尽快恢复和谈,但由于以巴在犹太人定居点和东耶路撒冷等关键问题上分歧难解,复谈一直未能实现。

  本月3日,阿拉伯国家联盟外长会议决定接纳美国提议,支持巴方先与以色列在美国斡旋下进行为期4个月的间接谈判。7日,巴勒斯坦解放组织宣布同意与以方举行间接谈判。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