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吕尼外貌憔悴判若两人 皮肤枯干皱纹层叠(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布吕尼外貌憔悴判若两人 皮肤枯干皱纹层叠(图)
2010年03月17日 04:2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4日,媒体拍下了布吕尼憔悴面容的特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布吕尼外貌憔悴判若两人

  媒体猜测由于萨科齐夫妇各自的外遇传闻,第一家庭承受巨大压力

  在嫁给萨科齐之前,卡拉·布吕尼曾经被誉为“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每次出镜都光彩照人。然而近日,媒体却拍到布吕尼面容憔悴、表情僵硬的样子,联想到此前布吕尼和萨科齐各自传出的外遇传闻,媒体纷纷推测法国第一家庭正在承受莫大的压力。

  皮肤枯干皱纹层叠

  14日,布吕尼和萨科齐同时露面,参加法国地方选举的投票活动。尽管两人大秀恩爱,却并没有挽救执政党在地方选举中惨败的局面。此外,布吕尼的憔悴面容更让媒体联想到前几天两人传出的外遇传闻。

  被媒体拍到的布吕尼皮肤枯干,毫无生气,眼角鱼尾纹层叠,显得整个人憔悴不已,与以往她容光焕发的样子大相径庭。

  面对镁光灯,她鲜少露出笑容,表情僵硬。尽管她与萨科齐共同出现在巴黎一所小学的投票站,但并未能挽救执政党在地方选举中落败的颓势。

  外遇传闻满天飞

  目前,有关这个第一家庭的外遇传闻正在法国满天飞。萨科齐被指与43岁的生态部副部长尚塔尔·茹阿诺传出绯闻,而布吕尼则被传出与一位歌手本杰明·比奥雷私自约会。

  43岁的尚塔尔·茹阿诺是新上任的生态部副部长。据传萨科齐对茹阿诺颇为喜爱,甚至给她颁发了一枚法国荣誉军团勋章。而布吕尼的绯闻对象本杰明·比奥雷比布吕尼小六岁,身兼歌手、制作人、演员等多重身份。他们在布吕尼08年出专辑时认识。

  因此,英国媒体评论表示,从布吕尼的这张照片可以看出,法国的第一家庭正在“承受莫大的压力”。

  (颜颖颛)

  - 猜测

  布吕尼注射肉毒杆菌?

  布吕尼此前的照片一直都是容光焕发。为何最近如此憔悴,媒体纷纷猜测。

  伦敦整容师阿雷克斯·卡里迪斯对布吕尼的面容发表了看法,他说:“卡拉的前额过于光滑,明显注射了肉毒杆菌。而鼻子下面隐约可见的阴影,则很有可能是为了去除法令纹而做了填充手术。”

  至于布吕尼暗淡无光的皮肤,美容专家分析称可能是日晒导致皮肤受伤,另外,她作为模特经常吃的减肥食物,还有作为歌手经常黑夜出没酒吧的生活习惯都对皮肤不利。

  而为什么衰老得如此迅速,那可能是由于第一夫人的压力所致,特别是最近的外遇绯闻。(楚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