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红衫军举行大规模车队游行示威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红衫军举行大规模车队游行示威活动
2010年03月20日 1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3月20日电 (记者 顾时宏)泰国红衫军20日上午举行大规模的车队游行示威活动。

  当地时间上午10时许,成千上万的红衫军游行队伍由摩托车开路,数千部汽车组成的庞大车队从集会中心地繁华桥出发,沿碧武里路-叻差拉路-叻抛路-蓝康恒路-拉玛四路-耀华力路等行进,几乎将曼谷市区的主要要道巡游一圈。

  据曼谷市警方介绍,此次游行面积涉及28个警署辖区,预计参加游行的摩托车和汽车约有2万多辆。游行队伍所到之处,交通堵塞,幸逢周六不上班,加上警方从各警署抽派150名警察负责各自辖区内的交通指挥和疏通工作。此次红衫军的大规模游车河并未造成曼谷市的交通瘫痪。

  红衫军领导人乃温医师说,大约有2万多辆车子参加当天的游行示威,车队全长大约80公里,是世界上最为壮观的抗议政府车队游行。红衫军领导人乍都蓬呼吁曼谷市市民参加今天的游行,称不管穿什么颜色的衣服都可以加入游行行列。

  泰国唐人街耀华力路的金店因受红衫军游行影响,出于安全考虑当天下午关闭营业。位于叻差拉路的地铁站也临时关闭。

  受红衫军集会示威活动的影响,泰国内阁本周例会取消,国会会议也无法正常举行。泰国总理阿披实说,自红衫军集会示威活动开始以来,他一直没有回过家和家人见面。据悉,阿披实一直在陆军第11步兵旅营地栖身。

  泰国国家人权委员会主席安玛拉女士也表示,希望红衫军暂时放下“解散民会”的先决条件,让敞开的谈判大门发挥作用。(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