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高官:没有强行规定红衫军限期撤出商业中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高官:没有强行规定红衫军限期撤出商业中心
2010年04月04日 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曼谷4月4日电(记者 顾时宏)泰国国务院事务部部长沙提3日表示,政府和监控治安中心对红衫军到商业中心集会情况感到担忧,因为势必在诸多方面带来严重的负面影响。目前已经派警方与红衫军领导人协商,以便红衫军撤出该商业中心,但并没有强行规定红衫军限期撤出。

  据此间媒体报道,沙提承认红衫军领导人提升集会规模向政府施加压力,但目前解决问题的最佳办法是和谈。强调造成大众困难的做法,并不会迫使政府解散民会,因为这属于不同的问题。

  沙提表示,政府及监控秩序委员会对红衫军昨天的集会活动感到担忧,特别是占据叻巴颂路口集会情况,势必在诸多方面带来严重的负面影响,因为附近是曼谷主要的商业中心、警察医院、高级酒店。除了影响大家的正常工作之外,还影响到到此观光的游客。

  沙提表示,红衫军集会活动给公共场合造成影响的情况,说明其已经不再是受宪法保护的和平集会。为避免引起民众正面冲突、从而导致产生动乱局势,监控秩序委员会授权警方与集会民众协商,以便让出部分行车道,以便恢复交通通行。

  沙提表示,政府处理红衫军在叻巴颂路口集会活动的程序是:首先通过沟通协商的办法来解决,因为相信广大红衫军也能够看到当前局势所产生的诸多问题。接着是密切关注红衫军集会活动的进展情况,以便根据局势变化制定相应的应对措施。并尽快恢复为民服务的医疗和公交业。但并没有强行规定红衫军限期撤出。

  沙提表示,虽然红衫军集会施压升级,但政府坚持继续进行和谈的立场。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