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总统遗体将停7天 公众明起可赴总统府瞻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波兰总统遗体将停7天 公众明起可赴总统府瞻仰
2010年04月12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11日一架军用飞机已经将在空难中罹难的波兰总统卡钦斯基的遗体运回了波兰首都华沙。在下葬之前,卡钦斯基遗体将暂时停放在总统府,供亲属瞻仰。而波兰政府已经宣布,13日将向公众开放总统府,供他们前往瞻仰卡钦斯基遗体。

  当地时间11日15点左右,运载波兰总统卡钦斯基遗体的军用飞机在该国首都华沙降落。

  据报道,其后卡钦斯基遗体被运往华沙总统府的祷告室内,将在那里摆放7天,以供亲属及民众瞻仰。7天之后,波兰将为这位在空难中不幸罹难的总统举行葬礼。

  波兰政府已经宣布,从本周二(13日起),总统府的祷告室将向波兰公众开放,民众可以前往瞻仰停放在那里的卡钦斯基的遗体,对他致以哀悼之情。

  10日卡钦斯基乘坐专机从华沙飞往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市,参加卡廷森林事件70周年纪念活动。飞机在斯摩棱斯克军用机场附近降落时失事,造成包括卡钦斯基夫妇及众多政府高官在内的96人死亡。

  惨剧发生后,举世震惊,多国深表哀悼。

  俄罗斯将4月12日定为俄全国哀悼日。俄罗斯民众前往波兰大使馆外敬献鲜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