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波共同搜索波兰坠机遇难者 称死者遗体不完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波共同搜索波兰坠机遇难者 称死者遗体不完整
2010年04月12日 13: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12日,俄罗斯与波兰警方共同对波兰总统专机坠机事件当中的遇难者进行进一步的搜救。

  俄罗斯一名警方消息人士称,莫斯科时间早上9点,调查人员将恢复对波兰总统坠机事件中遇难者遗体的搜寻工作。该人士透露,此次搜索比以前要全面得多,将把搜索的重点放在事发现场附近,甚至地面以下的部分,而不是像此前只集中在飞机坠落后遗留的残骸当中。

  该人士称,11日,调查人员和救援人员在事发现场发现了一些遇难者的部分肢体,推翻了对此前所有96名遇难者的遗体已被找到并送往莫斯科的猜测。估计此前没有找到所有遇难者的完整遗体,应该还有部分肢体被留在事发现场。

  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乘坐的图-154专机10日在俄罗斯西部斯摩棱斯克市附近坠毁,包括卡钦斯基夫妇在内的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据报道,飞机由东向西降落过程中,遭到树木尖端扯挂,事发现场可见树木被削断。飞机随后裂为碎片并坠毁。调查人员表示,由于飞机坠地的力量十分强大,飞机裂成许多块小的碎片,仅剩几块相对较大的碎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