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耶夫兄弟:吉尔吉斯斯坦总统辞职传真系伪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耶夫兄弟:吉尔吉斯斯坦总统辞职传真系伪造
2010年04月16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俄新网16日冰岛,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库尔曼别克·巴基耶夫的兄弟艾哈迈德·巴基耶夫称,该国总统辞职的传真是伪造的。

  艾哈迈德·巴基耶夫表示:“库尔曼别克·萨利耶维奇目前在国外进行谈判。暂时尚未提出离职的问题。这份传真是伪造的。”

  艾哈迈德是一名商人,目前身处贾拉勒阿巴德市捷伊特村巴基耶夫的祖屋。

  据该国临时政府代表称,巴基耶夫在16日凌晨从哈萨克斯坦用传真发来自己的辞职声明。声明用俄文写成,共有两页,笔迹奔放。最初的数据传真显示为哈萨克斯坦的电话区号。“认识到自己对吉尔吉斯斯坦人民与维护国家领土完整的责任,并且根据宪法,我辞职。”文中写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