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总统坠机事故96名遇难者遗体全部确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波兰总统坠机事故96名遇难者遗体全部确认
2010年04月22日 0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莫斯科4月21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卫生部21日宣布,波兰总统专机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坠毁事故中96名遇难者的身份全部得到辨认。

  据俄媒体报道,俄卫生部部长戈里科娃21日与波兰卫生部部长科帕齐率领的代表团举行会见时通报说,在坠机事件中的遇难者DNA鉴定全部完成,96名遇难者的身份全部得到确认。

  此前得到辨认的遇难者遗体大部分已转送回波兰。目前俄、波双方正就其余遇难者的遗体转交波方运送回国事宜进行磋商。

  俄总检察院侦查委员会主席巴斯特雷金20日在会见波兰军事检察院代表时表示,俄方将尽一切努力,保证对坠机事故原因进行快速、彻底、客观的调查。波方对俄方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调查部门在事故原因调查过程中保持继续合作。

  此外,双方还讨论了向波兰方面移交案件材料、有关物证和遇难者衣物、贵重物品以及个人证件等遗物的程序问题。

  本月10日,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伉俪及部分波军政要员乘坐图-154专机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降落时不幸坠毁,机上88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共96人全部遇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