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副总理到案接受调查 红衫军领导人将紧随其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副总理到案接受调查 红衫军领导人将紧随其后
2010年05月11日 2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5月11日电 (记者 余显伦)泰国主管安全事务的副总理兼泰国紧急情况公共管理中心负责人素贴11日上午到泰特别案件调查厅(DSI)接受调查。

  泰特别调查厅负责人塔匿称:素贴被4月10日曼谷流血冲突事件死者家属指控,应对当天下令镇压红衫军示威者并致25人死亡,800多人受伤的暴力冲突事件负责。

  红衫军领导人翁医师11日对此表示,素贴到特别案件调查厅接受调查的举动不会被红衫军接受。这不符合红衫军的需求。更重要的是特别案件调查厅的总负责人也是泰紧急情况公共管理中心的成员。翁医师认为,红衫军将只接受素贴到“制止犯罪署”自首并接受调查。

  塔匿则表示,素贴到特别案件调查厅报到并接受调查是正确的,因为4月10日的流血冲突事件已作为特别案件,交由该厅办理。

  11日上午,曼谷刑事法院驳回了红衫军领导人威腊等人的律师,要求法院取消对威腊等16位红衫军领导人涉嫌违反紧急状态法令的指控。

  红衫军领导人曾于4月中旬提出,若阿披实宣布解散国会下议院,他们将向警方自首。唯迄今尚无一人到案。

  塔匿表示,红衫军领导人会得到公平的待遇,也不会对任何人采用双重标准。塔匿称,已指派他的副手纳拉特(音译),到曼谷拉差帕宋商业区的集会现场向红衫军领导人宣布政府对其提出的指控。

  红衫军10日要求素贴向警方自首,否则,将很难要求其支持者结束在拉差帕宋的集会。素贴希望11日到案接受调查的举动能满足红衫军设置结束集会的条件,以打破目前的政治僵局。 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