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发生14年来最严重空难 159人死7人幸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发生14年来最严重空难 159人死7人幸存
2010年05月23日 0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印度时报》网站报道,一架载有166人的印度快运航空公司客机当地时间22日晨在印度南部芒格洛尔机场降落时失事,造成机上158人遇难,仅8人获救,但获救人员中1名儿童不治身亡,使得遇难人数升至159人。

  报道指出,由于机场跑道受地形限制建在山顶,对飞行员降落要求很高,该客机在降落时没有对准降落点,冲出了跑道,撞到隔离墙上,起火并裂成碎片,酿成悲剧。

  不过报道称,当时天气情况良好,没有如此前所说的能见度低。

  报道称,该起事故是印度14年来最为严重的空难事故。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