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国爱神的网站受追捧 股票上市却不乐观(图)

2008年08月25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法国爱神”席蒙奇尼

  中新网8月25日电 爱有很多种,爱神也有很多分身,“法国爱神”席蒙奇尼(Marc Simoncini)抓住现代人对爱的渴求,把约会网站Meetic.com经营的有声有色,数字可以证明他的成就非凡。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Meetic从2002年创立到现在,已经有3000万男女在Meetic的不同网站贴过免费的图像简介,在15国有65万付费订户,而且在这些国家里,几乎都是最大的约会网站,去年Meetic靠着订费,创造出1.66亿美元营收、3600万美元的税前纯益。

  Meetic网站成长惊人,从法国市场迅速打进以拉丁情人闻名的西班牙和意大利市场,然后转向比较冷的北欧市场,再加入英国市场,和重量级的美国约会网站Match展开殊死战。

  Match网站执行长安瑞穆尼指出,Match吸引渴盼建立长远关系的人,比较注重诗意和罗曼蒂克的感性,Meetic随便多了,宗旨不同。

  但谈到经营,席蒙奇尼一点都不随便,尼尔逊媒体研究公司指出,今年头四个月,Meetic是英国最大的网络广告主,在其它国家也一样积极拓展市场,在德国、荷兰、中国大陆和巴西,都以并购大型约会网站,作为打入市场的手段。

  席蒙奇尼也跳脱约会网站,推出两个新的媒体入门网站,一个是在线妇女杂志,另一个是青少年联络网站,准备利用交叉营销,从免费的庞大流量中,争取部分缴交巨额费用的顾客。

  席蒙奇尼在这方面至少已经投资1550万美元,但市场并未报以掌声。今年上半年,Meetic营收成长21%,达到9800万美元,股价却已经腰斩,总市值剩下2.8亿美元,持股三分之一的席蒙奇尼也深受伤害,感叹月老好当,股票上市却不好玩。

编辑:陈晓晓】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