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多国遭风雪吹袭 陆空交通受严重影响(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欧洲多国遭风雪吹袭 陆空交通受严重影响(图)
2009年01月06日 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1月5日的柏林机场
1月5日,在德国多特蒙德,一辆被积雪覆盖的甲壳虫汽车停放在路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6日电 欧洲近日受到风雪吹袭,德国、比利时及法国的陆空交通都受到严重影响。

  据《星岛日报》报道,在德国杜塞尔多夫机场,周围都白朦朦一片,货车不停在跑道上穿梭,铲走积雪。由于跑道积雪厚达20厘米,航班无法升降。机场当地5日早上,一度关闭了3小时,超过30班机要取消。法兰克福国际机场亦有多班航机,因为恶劣天气延误。

  道路交通亦因大雪受阻,不少公路都出现车龙,很多停泊在路边的汽车都被大雪覆盖。当局相信,未来几日的气温都会徘徊在摄氏零度以下。

  另外,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整个城市都被白雪覆盖,部分通往布鲁塞尔的主要公路严重挤塞,车龙长达30公里。当地5日有多班航机要延误,甚至取消,部分航班要转飞法国。

  而法国巴黎,大部分地区的积雪都有5厘米厚,部分地方更达到10厘米。道路出现结冰情况,当局发出警报,呼吁司机小心驾驶,并且已经加派人手清理路面。巴黎戴高乐机场亦有数十班航机因为大雪要取消。

【编辑:陈晓晓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