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希思罗机场扩建再受阻 环保分子买下跑道地段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希思罗机场扩建再受阻 环保分子买下跑道地段
2009年01月14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英国希思罗机场扩建计划再次受阻,抗议扩建的环保主义分子宣布,购买了当局预定用来建设第三条跑道的地段。

  环保组织绿色和平表示,奥斯卡影后艾玛·汤普森是其中一个加入购地行动成员。该组织形容这一举动无疑是一记“当头棒喝”,给了这90亿英镑的机场扩建计划重重一击。

  该组织指出,他们会竭尽所能,阻止当局强制性收购土地;汤普森说:“我们会阻止这一情况的发生,即使我们必须住进这块地并耕田。”

  英国政府将在接下来几个星期内,决定是否要扩建希思罗机场。

  超过40名执政的工党议员以及保守党党员伦敦市长约翰逊反对扩建计划,他们认为建第三条跑道,不符合经济利益,也会加剧环境污染。

  但是商团和工会领袖相信,这计划能够带动英国经济,制造至少5万份新工作。

  联合工会领袖辛普森说:“只有将希思罗机场现代化,英国才能继续在全球交通图占有一席之地,我们的城市和工业也不会被欧洲其他竞争者给打败。”

  约250名反对者星期一聚集在希思罗机场抗议,他们表示现在就必须做一些事,不然这一问题就会往更坏的方向演变。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