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法官揭露关塔那摩虐囚丑闻:剥夺囚犯睡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法官揭露关塔那摩虐囚丑闻:剥夺囚犯睡眠
2009年01月15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14日报道,一位曾参与美国关塔那摩拘留营囚犯审判的主审法官说,其中一名被告穆罕默德·卡塔尼曾受到酷刑折磨。

  这位名为苏珊-克劳福特的法官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说,由于拘禁当局对待卡塔尼的方式已经达到了酷刑折磨得司法界定,她决定取消对他的起诉。

  她说,在卡塔尼身上使用的折磨方式包括单独监禁、剥夺睡眠和故意让他挨冷受冻。

  克劳福特法官还说,所有这一切都使得卡塔尼处于一种威胁其生命的境地。

  穆罕默德·卡塔尼2002年在阿富汗被捕并被转到在古巴关塔那摩湾美军基地设立的拘留营。

  美国指控他曾计划成为911恐怖攻击中的一名劫机者。

  根据被泄露出来的文件显示,对他的审问持续了好几个星期。

  所使用的审问技术包括让他处于难受的姿势、置身寒冷的环境和性羞辱。

  美国政府的一名发言人现在说,审问卡塔尼的技术在当时是合法的。

  尽管对卡塔尼的所有控罪已被取消,但他仍然被关在关塔那摩拘留营内。

  美国侯任总统奥巴马已经承诺将在两年内关闭关塔那摩拘留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