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禁止向格鲁吉亚供应武器"有助巩固地区安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称禁止向格鲁吉亚供应武器"有助巩固地区安全"
2009年01月22日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2日电 俄新网消息,俄罗斯总统关于禁止向格鲁吉亚供应军用和军民两国产品的命令有助巩固地区安全。这是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安德烈·涅斯捷连科21日做出的表示。

  涅斯捷连科说:“总统令规定了一系列措施,以便降低高加索再次发生冲突的可能性,有助于巩固地区安全和稳定,防止未来发生违反国际公认的军火供应禁令”。

  克里姆林宫新闻局19日透露,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签署了关于采取措施禁止向格鲁吉亚供应军事和军民两用产品的命令。

  他说,“在很长时间以来,俄罗斯不止一次在国际场合以及与他国进行双边接触的时候提及,在格鲁吉亚境内仍然存在未决冲突的情况下,向格鲁吉亚供应大幅超出其国防需求的大量武器是非常危险的做法”。

  他强调说,“我们认为,不顾我们发生警告的那些国家,向格鲁吉亚运送了大量武器,他们应为去年8月高加索军事冲突承担道德上的和政治方面的责任”。

【编辑:李洋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