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杀人分尸凶嫌在奥地利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德国杀人分尸凶嫌在奥地利落网
2009年02月04日 2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片:遇害者马尔库斯·申德贝克。(德国警方供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布拉格2月4日电 慕尼黑警方4日上午宣布,一名被怀疑是上个月在德国慕尼黑杀害以前的同事并凶残地将尸体分解丢弃的嫌疑人3日傍晚在奥地利境内落网。

  据奥地利新闻社报道,奥地利联邦刑事警察局发言人赫尔穆特·格赖讷证实,凶嫌在奥地利布尔根兰州尼科斯多夫离匈牙利边界仅100米远的一个高速公路停车场上被捕获。

  当时这名39岁的男性凶嫌海科·K.正坐在遇害者的公司配车银灰色的欧宝威达轿车里,警察从他身上搜出了遇害者的护照和信用卡。

  据报道,35岁的慕尼黑厨师兼销售代表马尔库斯·申德贝克于1月下旬失踪,他最后一次与家人联系在1月22日。一名过路人30日在慕尼黑南面45公里格莱茨雷特附近的伊萨尔河里发现了他失去指尖的双臂,随后他的躯干又在捷克出现。

  警方推测,他在慕尼黑的家中被人杀死,然后用床单裹起来塞在他自个的汽车里运走。警察在发现他双臂的伊萨尔河畔找到了刀子、锯子和一支生锈的手枪。

  警方称,海科·K.被捕后招供,遇害者的脑袋被他扔进多瑙河的支流因河里,双腿丢弃在捷克一处森林中。

  警方透露,调查人员把海科·K.列为嫌疑人是因为他多次使用了遇害者的信用卡付款。在一个加油站里他被监控摄像机拍摄下清晰的图象,警察从而辨认出他是遇害者的一名熟人。(黄频)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