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车市惨淡 政府考虑补助旧车换新车吸引买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车市惨淡 政府考虑补助旧车换新车吸引买主
2009年02月06日 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英国5日表示,由于数据显示新车销售量惨跌,为了拯救岌岌可危的车市,英国政府考虑提出诱因,吸引车主买新车换掉制造污染的旧车。

  英国商务大臣曼德森指出,他在审视其它国家老车报废计划的经验,报废老车计划补助车主换新车。

  日前发布的交易数据显示,由于经济衰退使消费者买车需求降低,英国新车的销售量在上个月跌了3成以上。

  汽车制造商与交易商协会会长艾维特发布声明表示:“很明显的,英国要刺激车市购买新车的需求。”

  商务部官员表示,目前尚未决定要采用德国、西班牙或是法国的报废老车计划,只指出对这类计划“感到兴趣”,但仍需适当衡量。

  一位发言人说:“我们尚未确知,报废计划能够刺激的需求与增加的效益有多大,但此计划对于汽车工业与其它产业的损益,我们将持续评估。”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