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抨击英国高级警官协会是寡头政治团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智库抨击英国高级警官协会是寡头政治团体
2009年02月27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7日电 英国智库报告日前说,拥有43个分局的英格兰和威尔士警察是世界上最昂贵的警察部队,这个队伍必须进行重大的改革。报告还抨击说,英国高级警官协会是一个永久存在的资深警官的寡头政治团体。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报告说,这支警察队伍缺乏效力,开支庞大,而且只对权力弱小的警察管理当局负责。

  智库改革报告说,如果英格兰和威尔士警察部队不改变其架构,它们在日新月异的犯罪活动面前可能变得束手无策。

  报告说,与反恐一样,苏格兰场应当负责协调全英范围的打击严重犯罪和有组织犯罪活动。

  改革报告说,许多地方警察局应当被拆分成更小的警察部门,使英国的警察局达到52个或更多,因为警察局太大,常常变得效力低下。

  在组建“超级警察部队”的方案被束之高阁三年后,报告认为应当组建更多较小规模的警察部门。三年前,英国政府放弃了将现有警察局合并,从而设立17个“超级警察局”的计划。英国内政部说,对警察部门的巨额投资有助在12年里削减三分之一的罪案。

  英国改革智库副主管特鲁斯说,犯罪活动的威胁日新月异,但警方反应却受到43个警察局陈旧的机构设置的妨碍。她说:“英格兰和威尔士需要一个全国范围的打击枪械犯罪、毒品和走私犯罪的队伍。”

  她认为,打击严重有组织犯罪署是解决这个问题的错误方案,都市警察局实际上是真正的全国性警察队伍,应当正式承担这方面的责任。

  改革报告说,统计数据显示,小警察局抓获的犯罪分子比大警察局多得多。现有的43个警察局应当被分割成95个小警察局,才能真正反应社区的需要。

  这份报告还说,自从工党政府1997年上台后,警方的开支已增长了45亿英镑。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