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女外交部长根茨将辞职参加欧洲议会选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匈牙利女外交部长根茨将辞职参加欧洲议会选举
2009年03月01日 0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片:2008年8月22日,根茨(中)赴布达佩斯奇莱贝尔茨青少年中心看望正在那儿疗养的中国地震灾区儿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布拉格2月28日电 匈牙利外交部长根茨将从5月1日起正式辞职。据奥地利公共电视台ORF报道,匈牙利总理、匈牙利社会党主席久尔恰尼.费伦茨28日宣布,根茨所属的社会党决定让她参加欧洲议会选举。

  根茨今年61岁,原来是精神病科医生。她从2006年起担任外交部长,而在此之前她还当过两年社会和家庭部长。

  本周初,社会党的议会女主席卡塔琳.西莉宣布她要成为南部城市佩奇目前空缺的市长的候选人。

  ORF报道说,匈牙利社会党已在最近几年失去很多人气。如果目前执政的社会党不能扭转这种趋势,他们在明年的议会选举之后几乎没有机会组建新政府。(黄频)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