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2009年亿万富翁榜出炉 莫斯科排第三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福布斯2009年亿万富翁榜出炉 莫斯科排第三位
2009年03月12日 1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俄新网12日报道,根据《福布斯》杂志最新公布的亿万富翁排行榜,纽约成为世界上居住亿万富翁最多的首都,2008年由于原料价格处于顶峰而居该排行榜首位的莫斯科退居第三位。

  《福布斯》星期三公布了一年一度的世界亿万富翁排名。该杂志指出:“一年前莫斯科以拥有74位富翁而占据第一位,当时纽约有71位亿万富翁。现在莫斯科有27位亿万富翁,纽约有55位。”

  尽管出现危机,但是美国再次成为世界最富裕的国家,“亿万富翁俱乐部”所掌管的2.万亿美元中44%属于美国人。

  世界上最富有的两位仍然是比尔·盖茨和沃伦·巴菲特。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