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兽父案开审 事发地居民怕传媒骚扰"逃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地利兽父案开审 事发地居民怕传媒骚扰"逃难"
2009年03月16日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6日电 奥地利兽父约瑟夫禁锢亲生女儿伊莉萨白当性奴24年的案件,定于今日开审。据香港《文汇报》综合外电消息,这一事件一度令事发地——宁静小镇阿姆施泰滕成为焦点。如今,约瑟夫案正式开审,传媒又再涌到这里,居民不胜其扰,纷纷离开当地暂避。但即使能暂时避开,居民却担心这个小镇可能永远与兽父约瑟夫扯上关系。

  通电围栏警报器阻攀墙

  人口仅2.3万的阿姆施泰滕,近日再次热闹起来,记者和好奇人士不断蜂拥而至,约瑟夫居住的“恐怖屋”外更挤满记者。恐怖屋已加设通电围栏和警报器,防止摄影师攀墙入内拍摄,居于毗邻的一名居民也在住所加装有刺围栏,防止记者爬上围墙拍照。

  不少居民对于记者穷追猛打的追访感到烦扰,有人索性到别处暂避。一名居民表示,在审讯进行期间,她会前往维也纳的女儿家中暂住,但她坦言难以抹掉密室禁锢事件带来的不安感觉。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