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布朗提出新经济刺激计划 遭德法拒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首相布朗提出新经济刺激计划 遭德法拒绝
2009年03月16日 16:16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俄罗斯国家电视台报道,英国首相布朗政府近日试图说服欧洲盟国通过新经济刺激计划振兴市场的努力遭受沉重打击,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经济部长拉嘉德拒绝了伦敦提出的新的一揽子反危机计划。

  德国和法国不赞同大量削减税收,增加国家对经济部门的支持规模。3月14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和英国首相布朗会谈时拒绝立即采取新一轮经济刺激措施,她明确指出,是否继续刺激德国经济的决定应由柏林,而不是二十国集团做出。她同时提醒说,德国在一揽子刺激计划中的投入规模已经超过了本国GDP的4.2%,而在英国这一比例则要低很多。

  法国经济部长拉嘉德也持类似立场。她在英国霍舍姆参加20国集团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会议时宣布,她对与会各国财长和央行行长取得进展的可能性持乐观态度,但是法国在新经济刺激计划上的立场是首先给伙伴国以机会评估此前已采取的反危机措施的效果,然后才能开始讨论新的经济刺激措施。(春风)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