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网上花销增两倍 英政府成网上第三号广告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两年网上花销增两倍 英政府成网上第三号广告主
2009年03月23日 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根据英国中央新闻署(Central Office of Information)最近公布的数字,英国政府2008年在电子媒体方面的花销达3540万英镑,比两年前增长了近两倍。而尼尔森公司的数据显示,英政府已经成为全国第三大网络广告主。

  英政府近年来不仅花费巨额资金用来做网络营销,还通过向公众的手机、iPod和电子播放器中传送信息、组织选举。

  英政府对网络等媒体的偏爱受到了国内专家的诟病。他们称政府过于追逐年轻人的市场,而忽略了很大一部分非年轻人的需求。本月初,政府花费每年16万英镑的价钱雇佣一家公司帮助其在一些草根博客和社交网站做推广,受到广泛抨击。

【编辑:刘丛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