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王储维多利亚公主将于6月19日完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瑞典王储维多利亚公主将于6月19日完婚(图)
2009年03月24日 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瑞典王储维多利亚公主与未婚夫韦斯特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瑞典皇室23日表示,瑞典王储维多利亚公主将于6月19日与形体教练韦斯特林结婚。

  维多利亚公主于1977年出生,是国王古斯塔夫与王后西尔维娅的长女。1979年,瑞典公布了新的《王位继承法》,宣布国王的第一个孩子,不论男女都可以继承王位。1980年1月1日,刚两岁多的维多利亚公主正式成为瑞典第一位女王储。

  现年35岁的韦斯特林出生于瑞典中部,在瑞典西海岸的一个小城市长大。他是维多利亚的私人形体课教练,在斯德哥尔摩拥有一家私人健身会所,两人从2002年开始相恋。

  两人上月宣布订婚。瑞典皇室网站上表示,婚礼将在斯德哥尔摩举行。

  瑞典是君主立宪制国家,国王没有政治权力,但颇受民众爱戴。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