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国集团金融峰会召开在即 伦敦警方加强警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20国集团金融峰会召开在即 伦敦警方加强警戒
2009年03月24日 1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4日电 第二次20国集团(G20)金融峰会将于4月2日召开,举办地伦敦正在加强警戒,气氛日益紧张。据日本共同社报道,2005年在英国格伦伊格尔斯召开八国集团峰会时,伦敦就发生了地铁爆炸恐怖袭击。目前警方正全力防止重蹈覆辙,但内政部认为“很有可能”发生恐怖袭击。

  反资本主义和反全球化的团体等计划在4月1、2日在峰会会场附近和伦敦金融城进行激烈抗议。有传闻称,一些抗议者将把可疑包裹放置在地铁中以造成交通瘫痪。伦敦警方计划出动约3000名警力以防患于未然。

  3月23日一名保安逼近拍摄了伦敦郊外峰会会场情况的记者,声称“禁止拍照,删除已拍摄的照片”。在泰晤士河畔的会场附近,已有警方船只在一旁待命。

  内政部认为目前英国遭遇恐怖袭击的危险程度为“严峻”,在五级危险度中排在上数第二级。消息人士指出“严峻”近乎上限,与最高级别“危急”相差无几。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