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高级间谍涉嫌拐卖130多名妇女卖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高级间谍涉嫌拐卖130多名妇女卖淫
2009年03月31日 08:32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俄军方总参谋部情报总局一名高级间谍,竟然利用职务之便,谋划并参与了数起国际拐卖妇女案。据悉,从1999-2007年,该间谍领导的犯罪团伙共拐卖了130多名妇女,她们都被迫从事卖淫生活。

  据俄罗斯媒体30日披露,高级间谍涉嫌拐卖妇女的事情,引起俄军方高度重视,为此专门成立了调查委员会。据该委员会负责人亚历山大·索洛彻科伊恩透露,这名日前还不方便透露姓名的特工已经被拘捕,正在接受审查。经调查,从1999年到2007年,该犯罪团伙共贩卖了130多名妇女。她们最终被卖到妓院,被迫从事卖淫工作。据调查,犯罪团伙从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摩尔多瓦、乌克兰和白俄罗斯拐骗妇女,然后将这些妇女卖到欧洲和中东国家。以色列、意大利、德国、希腊、荷兰和阿联酋,都有这个犯罪团伙的作案踪迹。

  索洛彻科伊恩表示,13名疑犯已经落网。他们涉嫌贩卖人口、强迫卖淫、伪造罪、组织非法移民以及强迫妇女和未成年人卖淫等多项罪名。经调查,10名嫌疑人已经被拘捕,另外3人因证据不足被暂时释放。

  当媒体记者打电话到俄罗斯军方总参谋部情报总局证实此事时,总局发言人朱可夫未给予答复。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亚历山大·德罗贝舍夫斯基表示,国防部对此完全不知情。(汝智)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