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恐慌气氛 贝卢斯科尼让OECD“闭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拒绝恐慌气氛 贝卢斯科尼让OECD“闭嘴”
2009年04月01日 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尽管经济衰退严重,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一直敦促意大利人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3月31日,他要求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闭嘴”,停止关于经济前景的悲观预测。

  被问及OECD最新的预测--今年意大利经济将萎缩4.3%--时,贝卢斯科尼表示:“起初他们根本没有预测到经济会出这样的问题,现在他们倒是每天都更新预期了。闭嘴!”

  贝卢斯科尼称,关于前景的悲观预测会“造成恐慌气氛”。

  “我们必须尽一切努力,让意大利人民保持其一贯的生活方式。我是第一个这样表态的人:经济危机的时间长短取决于人们对未来信心的大小。”

  当天,OECD将其对意大利09年GDP预期由-1%下调至下降-4.3%。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