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有史以来最大裁员行动 国家铁路公司减5.4万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有史以来最大裁员行动 国家铁路公司减5.4万人
2009年04月10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布拉格4月10日电 俄罗斯最大的雇主国家铁路公司RzHD宣布裁减5.4万名员工,根据德国新闻电视台NTV网站报道,这是俄罗斯有史以来宣布的人数最多的裁员行动。

  俄罗斯国家铁路公司RzHD共有120万名员工,是俄罗斯雇佣员工最多的企业。在此之前,公司已经解雇了1.9万人。

  报道说,这项裁员措施让专家们感到意外,因为遭受危机影响的货运业务目前正在逐步恢复。俄罗斯国家铁路公司预计今年亏损11亿欧元。

  在俄罗斯,2月份的失业人口已增加到640万人,这是5年以来数目最多的,失业率达8.5%。去年8月以来又有240万人丢掉工作。政治家们估计,到今年年底,俄罗斯失业人口会上升到1000万至1200万。(黄频)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